看,天上有个太阳呀

瞧,湖里有个月亮啊

拉郎:TateXMort

时间:Tate死后,哈蒙一家入住之前;Mort在确认妻子出轨之后,回到郊外住宅之前。

双失中年Mort在被戴绿帽之后决定去一个陌生的地方疗养心灵,于是他去到了洛杉矶臭名昭著的谋杀屋,去到谋杀屋之后还是终日宅在屋里,心情低落。

被困在谋杀屋里Tate日子过得十分无聊,决定捉弄一下新入住的Mort以消磨时间。

然后Tate就一邻居的身份接近Mort,逗逗他,或者玩一些小把戏捉弄他(把Mort的家具移动一下位置,把他的薯片扔掉等等,总之就是一些无聊的小把戏,不过Tate最喜欢看到Mort被捉弄之后一脸懵逼,以为自己老人痴呆的样子)

Mort虽然想一个人静静的疗伤,不过碍于Tate的热情,而且他也想借Tate来使自己不要老是记挂着妻子那件事,所以也就愿意和Tate聊聊天。

不过Tate在Mort背后搞的小把戏被Mort的第二人格发现了,第二人格的Mort把Tate狠狠地教训了一顿(当然本体人格并不知道)

Tate被吓到了,就躲到一边不敢出来找Mort,Mort也觉得该离开这里了,故事结束。

希望有一天能把这个脑洞写出来吧,我最爱的两个男演员,金毛精分组暗黑姐妹花萌萌哒



评论(2)

热度(39)